IMG_0684-1-300x212  

 

有時候我們可能在上班或是上課,無法馬上接聽電話,但是沒有接到或是忘了回撥怎麼辦?蘋果在 iOS 6 的來電功能上新增了「用訊息回覆」與「稍後提醒」兩個功能,讓使用者自行選擇。在「用訊息回覆」這裡,蘋果內建了 3 個訊息範例,只要點選要傳出去的訊息,就能回傳給對方摟~ 但是,其實使用者還能自行設定訊息內容哦,以下來看看怎麼設定吧!

首先,從「設定」→「電話」,此時看到「用訊息回覆」點進去,隨便點選一個訊息範例,就可以更改自己想要的內容摟~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9    

2012 年 iPad mini 推出前,大家就在猜測這款迷你型平板會有前後的雙麥克風的設計,用來改善錄影時的聲音質感。但是正式推出之後,結果還是讓人失望。不過日前,國外科技網站曝光了 2 張即將發表的 iPad mini 2 的原型機諜照,先大家過過乾隱,看一下接下來新機到底會是什麼模樣~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4    

大家一直在猜測平價版 iPhone 的樣子和規格到底會是什麼模樣~以往 iPhone 的外型都是菱菱角角的,不像 iPod touch 那樣的圓滑設計,先前有關平價版 iPhone 的外觀流傳影片中很明顯的看到,這款即將現身的平價版 iPhone 或許就會是走 iPod touch 的設計路線,也會有黑白以外的顏色可以選擇!! 

這次的消息指出,這款平價版 iPhone 已經先生產了黑白兩色以外的機身顏色先做測試,分別有海軍藍、金色、灰色、粉紅色、綠色、藍色、黃色、橘色等等的新顏色~~ 不過這些繽紛的顏色都還要在經過測試,最後再決定要用哪些顏色上市。預計 7~9 月會開始大量生產,秋季推出!! (大家喜歡哪個顏色呢 >0<)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3    

iPhone 的電量顯示,有時出廠預設值是沒有百分比符號顯示的,而如果沒有百分比符號的話,光靠那個電池符號來判斷手機剩餘的電量多寡,實在不是很方便,也很難拿捏到底何時要為手機充電?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電量百分比」的符號顯示的話,可以試著操作以下步驟來打開它哦~

 

首先,從「一般」→「用量」,這時可以看到手機內部儲存空間的使用量。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1     

距離2013 的 WWDC 發表會已經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大家所期待的不免就是新款 iPhone 和 iPad 。為了滿足大家對 iPhone 6 的期待,已經有不少關於 iPhone 6 的相關設計圖在網路上瘋狂流傳~ 但是版本眾多,到底哪個才是正港的 iPhone 6 設計勒?? 我們先來觀賞一下 iPhone 6 最新的規格影片吧!!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WATCH_052300-300x164    

蘋果要推出 iWatch 的消息,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記得前陣子國外媒體報導蘋果已申請 iWtach 的相關專利,最近又有驚人的消息指出,蘋果已經委託富士康開始試著生產1.5吋大小的 iWatch,螢幕將會採用耗電量較低的 OLED (有機發光半導體)。

有媒體指出蘋果正在為 iWatch 測試 OLED,起初測試 1.8 吋大小的面板,後來蘋果覺得體積太大,而改採 1.5 吋大小的觸控面板,消息指出,1.5 吋 OLED 是使用錸洋的單片玻璃觸控(OGS),目的是能讓觸控螢幕顯得更薄。而蘋果多年前就對 OLED 顯示技術很感興趣,只是到目前為止,還未在任何 iOS 設備中使用這項顯示技術。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7    

跟著 iPhone 5 一起現身的新款耳機 EarPod ,上市後得到許多用戶的喜愛。新款的 EarPod 較舊款耳機來的舒適,但還是因為只有一種規格,而無法完美貼合用戶的耳朵大小。傳言蘋果已經在計畫打造新款的耳機,想要造福使用者更舒適的配戴~~  

今天就有外國媒體提出一項蘋果改善耳機的設計圖。這次的設計樣式就像一般市售配有各種尺寸耳塞的耳機,讓用戶自行選擇符合自己耳朵大小的耳塞,讓耳機可以更貼合耳朵,使用起來的時候會更舒適!!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0-300x281    

日常生活中,存在著許多我們肉眼看不見的細菌,有國外研究指出,手機上的細菌比馬桶要多出 18 倍左右,其他像是鍵盤、滑鼠等辦公用品,細菌也都比馬桶要來得多,遠遠顛覆我們的想像,所以,使用這些帶有細菌的東西時要注意,如果身體免疫力比較弱,是很有可能引發生病的哦~  

(根據國外媒體Mashable報導,手機上的細菌數高達25,107/平方英吋,比馬桶還髒。)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7    

已經有消息證實 iPad mini 開始減產了,減產的目的是為了即將在秋季的推出的下一代 iPad 鋪路。新一代 iPad 預計會在 7 月開始大量生產,9 月推出。 

iPad 5 的 Retina 螢幕維持和 iPad 4 一樣的 2048 x 1536 的解析度,不一樣的是外殼材質。機身材質和 iPad mini 一樣,雖然尺寸較大,但厚度卻比 iPad 4 輕了25~33 % 。不過為了讓重量較輕,可能會將原本 iPad 4 的 2 個LED 背光燈拿掉,所以 iPad 5 的螢幕亮度可能也會跟著降低。

iPad 5 的螢幕面板預估會由 LG、Samsung  Display 和Sharp 代工生產,螢幕材質也即將採用康寧最新的螢幕玻璃材質。雖然螢幕亮度會降低一點點,但是保有 iPad 的性能和較輕巧的尺寸大小,這應該還可以妥協吧~ (各位能接受嗎?)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6    

最近國外投資銀行 Piper Jaffray 對 iPhone 進行了一項手機二手殘值的研究,發現在長達八個禮拜的調查中,iPhone 的貶值程度遠低於對手三星的 Galaxy 系列智慧型手機。投資銀行在報告中,將 iPhone 5、iPhone 4S、iPhone 4、Galaxy S III 和 Galaxy Note II 在美國 eBay 上的拍賣價格進行對比,主要在於掌握當前蘋果 iPhone 的消費狀況,並測試美國消費者對沒有補貼的行動裝置的購買意願。  

 

從調查結果來看,雖然有46% 的人願意購買相對較貴的 Galaxy S III,但是蘋果 iPhone 5 的貶值程度僅為11.2%,而三星Galaxy S III 的則為 13.7%。在上述的智慧型手機中,表現最優秀的是iPhone 4S,在長達 8 週的的調查中它的貶值率僅為 7%,第二名則是 iPhone 4 的8.8%,接下來才是iPhone 5。 iPhone 4S 的二手價格從 3 月份的 349 美元降低至 312 美元,而 iPhone 5 則從 535 美元降至 465 美元。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