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4      

很多朋友會選擇 iPad mini,不外乎就是它體積小攜帶方便、價格比iPad Air 便宜、質感比起其他Android平板要好,還有就是它是蘋果。而最近才在台灣上市的 iPad mini with Retina(以下簡稱 iPad mini 2),比起前一代除了內部硬體規格更好之外,最大的亮點就是它終於搭載Retina 螢幕囉~ 買了夢寐以求 iPad mini 2,當然還是得找個保護殼或者保護套來給它裝上啊~ 畢竟讓它著涼就不好了 (大誤…

編編今天要來開箱介紹2款由台灣品牌─ CUBE 所推出的 iPad mini 系列保護殼/套,一款是最能夠保留原汁原味iPad mini而且又抗刮耐磨的背蓋式保護殼;另一款則是包覆性比較佳,而且能夠讓 iPad mini 立起來的保護皮套哦~ 不囉唆!! 趕快來看看底下的開箱介紹。

先,先來看看 CUBE for iPad mini 的背蓋式保護殼,總共有五種顏色款式分別為:霧透藍、霧面透明、霧透紅、霧透綠與霧透橘。因為是背蓋式的保護殼,所以可以搭配蘋果原廠的 SmartCover使用哦~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01-3    

過去對innerexile這個品牌所注意到的都是一系列的金屬邊框保護殼,難得最近出了一個邊緣是360度的全包覆式的塑膠保護殼,顏色上有紅、灰、粉紅、白色、香檳金,以及這次入手的Tiffany的水藍色,色彩的呈現讓人有一種馬卡龍配色的感覺,適合都會女性的時尚搭配,外包裝無暇的白色配上Tiffany的水藍色,整個讓人覺得高雅啊~

01

02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07-2    

蘋果在目前最新一代的 iPhone 5S,在相機的的功能上加上了可以讓使用者能以fps 10的速度拍攝照片,但是對於蘋果來說,這樣的功能還是不夠的。近日蘋果證實,他們已收購了SnappyLabs 這家照片連拍軟體開發商。

SnappyLabs這家公司開發出的APP ─ SnappyCam,能讓手機在一秒內連拍20到30張不經壓縮的高解析度照片,不過這項收購消息曝光之後,SnappyCam 這支APP也隨即在 App Store 下架了,其官方網站原本上的放置的一些APP 開發的相關文章,也已移除。

蘋果收購了這家公司之後,蘋果將有能力更新相機App並且將可進一步發揮新一代 iPhone 的硬體效能 。而蘋果近年來逐步收購一些擁有獨特專利技術的公司,可預見未來的蘋果產品將會更加強大。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07    

自從蘋果推出 iPad 平板電腦,其銷售的狀況一直都遠勝於其他品牌的平板電腦。根據市場研究機構 NPD 最新資料顯示,2013年1月至11月期間,蘋果 iPad 系列平板電腦持續稱霸美國平板電腦市場,而蘋果售出的 iPad 總數遠遠的超過了Android 及 Windows 平板電腦加總後的數字。

npdgroup_sales_dec13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27-5    

其實蘋果原廠的 SmartCover 很好用,除了有保護 iPad Air 螢幕的功能,另外還可以摺疊起來讓 iPad Air 站立,不過 SmartCover 只能保護前面螢幕,後面的機身背面光溜溜的怎麼辦呢?今天編編要來推薦一款 MIT 的台灣品牌,CUBE XZ-Case iPad Air 握把式背蓋保護殼,有了這款背蓋保護殼,你再也不用胸前懷抱或者胳支窩夾住你心愛的 iPad Air 啦~

進入開箱之前,先來看看CUBE XZ-Case iPad Air 握把式背蓋保護殼的幾個特色,

1.防掉落手把帶的設計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應該很多朋友都入手了 iPad Air 了吧? 它那犯規的超薄厚度與超輕的機身重量,比起其他平板電腦來說,外型與質感可以說是完勝其他對手哦~ 不過還是得找一個保護套來給它裝上才行,今天編編就來推薦一款超實用的 CUBE Z-Case iPad Air 360 度翻轉皮套,高質感的皮革材質,並且搭配基本的 iPad 喚醒/休眠功能與立架功能,但是它不光可以讓 iPad Air 立起來而已,裝上這款皮套之後,你的 iPad Air 還能做 360 度翻轉哦~操作上完全零死角!! 底下就趕快來看看開箱囉~

CUBE Z-Case iPad Air 360度翻轉皮套一共有三種顏色,分別是酒紅色、藍綠色與黑色。這三種顏色其實都很耐看哦~

01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27-4    

依照目前蘋果的產品更新週期來看,iPhone 每兩年的平均升級費用為 151 美元,而美國人今年用於升級 iPhone 的全部開支則超過了 50 億美元。根據 SellCell.com 發佈的最新統計資料,美國消費者今年用於升級 iPhone 的總開支達到了 54 億美元,這其中含了購買新款 iPhone 、以舊換新與購買二手的 iPhone 等。 

蘋果每年都會推出新款 iPhone,許多消費者也會再第一時間就買單。而根據調查資料顯示,2013年美國消費者用於購買或升級智慧型手機的總花費為110億美元,平均每台智慧型手機的升級花費為130美元,而其中 iPhone 使用者升級 iPhone 的總開支為 54 億美元,占了接近美國消費者總花費的五成。

除了產品本身吸引人之外,當然也與美國的電信運營商所推出的一些資費方案有很大的關係,例如:美國三大電信商提供多款手機的升級套餐,使用者可以在超過兩年的時間裡分期付款一部新手機,也可以在 6 個月內快速購買。這也是造就美國消費者升級手機這麼大開支的原因之一。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27-3    

其實有關蘋果將會推出大尺寸 iPhone 與 iPad 的消息,已經傳言許久,最近有來自科技網站 Digitimes 取得來自供應鏈的消息指出,大尺寸的 iPhone 與 iPad 可能會分別於明年 5 月與 10 月推出。

報導指出,大尺寸的 iPad 規格將會是12.9吋的螢幕大小,並且由台灣廣達電腦代工生產,而這款12.9吋的 iPad 被預計鎖定用於北美的教育市場;另外,大尺寸的 iPhone 將會搭載台積電生產的 20奈米製程的處理器。

不過依照往常蘋果發佈新的 iPhone 產品週期來看,5月發表確實有點令人懷疑,不過蘋果有意生產大尺寸的 iPhone 方向幾乎可以是確定的,但是蘋果基於可以讓使用者能單手操作手機為原則,基本上大尺寸的 iPhone 應該不會超過5吋大小。而有關新一代大尺寸的 iPhone 與 iPad,未來將會有更多不同來源的消息來佐證~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27-2    

你還在找好用的APP嗎? 你知道在蘋果APP Store 裡頭全球超過九十萬以上的 APP,哪些是台灣道地而且好用的 APP嗎? 今天要來推薦幾款通過網友一致好評的正港台灣人自己開發的道地 APP,而且是超實用的才敢報給大家知道哦~

 

1. WhosCall Pro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27    

《愛瘋誌APP》這個專為台灣人打造的線上雜誌APP,前陣子一推出就攻上 App Store 不分類排行榜前10名,為了因應廣大閱讀朋友們的要求,全新的1.5 版本已推出更新~ 除了首頁風格進行全面性的重新設計之外,還加入了幾個實用的功能哦~  

00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