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8    

聖誕節快到了,到底交換禮物要送些什麼東西比較好呢? 想想其實手機的保護殼週邊其實還蠻實用的哦~ 今天編編就要來推薦幾款EVOUNI iPhone 5/5S 的保護殼與保護套,讓你送禮也要送到心崁裡才行哦~ 今天要開箱的主角分別是 EVOUNI 的 J52 觸控手拿包以及 S54 複合木質保護殼,兩款完全不一樣風格的款式,其實男生女生都可以用。

 

先來介紹 EVOUNI 的 J52 觸控手拿包好囉~ EVOUNI 這款手拿包同時結合了手機保護套與皮夾零錢包的功能,一般人出門,錢包與手機當然是必備的… 有了這款手拿包就可以一次帶著走,不用怕落東落西的啦~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8-7    APPLE

 

最近手機保護殼配件界刮起了一股“透明”風潮,就是為了傳達出iPhone高級工藝美感設計的原汁原味~ 但是如果你真的不愛完全透明的嫌它像白開水一樣沒味道,那不妨加入幾滴檸檬汁養顏美容對健康也很有好處,【日本iJacket】也推出了迪士尼授權的卡通明星們搭配透明保護殼的設計~今天特別要來介紹 for iPhone5C的透明系列,充分的應用了5c繽紛背殼的優點,讓迪士尼透明保護殼看起來特別可愛!!

(以下照片皆為實品以iPhone5拍照演出)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8-6    

iPad Air 終於在台灣正式開賣了,相信很多朋友一定和編編一樣,迫不及待地想要敗一台回家吧?! 這次的 iPad Air 比起之前的 iPad 來說重量更輕、厚度也變得更薄了~ 外觀完全就是 iPad mini 的放大版無誤。但是在入手 iPad Air之前,你一定要先來為它找一件新衣服穿上才行~ 畢竟一台貴鬆鬆的平板電腦如果不小心刻傷了,當下可是會心疼不已的!! 今天編編就要來推薦幾款能夠保留原汁原味 iPad Air 的保護殼給大家知道哦~

透明系列的保護殼,向來深受許多擁有蘋果行動裝置朋友的喜愛,因為號稱國王的新衣的透明保護殼,最能突顯iPhone 或是 iPad 的簡約風格~ CUBE 這個台灣品牌最近推出了一系列的 iPad Air 透明與霧透的保護殼。不囉唆,底下趕快來看開箱吧~

先來介紹 CUBE 的 Z-CASE GLOSSY 透明系列保護殼好了,從包裝底下的一小行字,可以證明這款是專門為 iPad Air 所打造的哦~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8-5    

初次在店家看這個手機殼時便深深被他的配色所吸引,拜 iPhone5S 推出金色所賜,我想今年手機市場裡最夯的顏色肯定非金色莫屬!

01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8-4    

編編對於保護貼的愛好程度不亞於保護殼,只要使用過一陣子就會想要換新的,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新鮮感吧 XD 雖然坊間有很多功能性很強的保護貼,大多是透明素面基本款式,總是缺少了那麼一點繽紛亮麗的感覺,用久了其是會膩的。所以,編編今天要來推薦幾款可愛指數破表但是又能兼具功能性的日本 iJacket 迪士尼螢幕保護貼哦~ 鏘鏘~ 底下琳瑯滿目的保護貼,就是今天的開箱主角們囉~ 這次總共有兩個系列,分別是《抗藍光》&《衝擊輕減》的螢幕保護貼要來介紹。看到這些可愛的迪士尼卡通人物,會有迫不及待想要趕快將它貼上手機的衝動耶…

 

驗明正身!! 只要是迪士尼的授權商品,在外包裝上都會有防偽雷射標籤哦~ 畢竟現在仿冒的東西太多了!! 另外,這款保護貼是日本製造 & 進口的哦~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8-3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Asymco 研究機構分析師 Horace Dediu 日前表示,經過推估美國智慧手機市場會在2017年初達到飽和狀態,而其中iPhone的市佔率將會到達 68% 之多,屆時將位居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龍頭地位。

iphone_marketshare_2017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8-2    

有關消費者使用手機而導致起火爆炸的新聞,其實還蠻常見的,雖然每個廠牌的手機都有可能發生意外,但同時也考驗著該品牌的危機處理能力,如果危機處理不當,反而會加深對品牌形象的損傷。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8    

如果依照蘋果的產品更新週期來看,明年的 iPhone 6將會是重新設計的新一代 iPhone,目前有關 iPhone 6 的消息,將會使用更大螢幕、藍寶石玻璃及更窄邊框,不過最近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消息,那就是iPhone 6的螢幕將可能會有一個 3D 視覺效果的功能。 

外電消息指出,蘋果將會在 iPhone 6 上加入一個 3D 視覺感應器,同時大幅提升電池續航能力。而蘋果近期收購了「PrimeSense」這家專門研發 3D 體感辨識系統的以色列公司,讓外界不難將這項 3D 視覺技術與iPhone 6做聯想。

其實在顯示器上使用3D視覺效果的功能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只是放到 iPhone 這類螢幕尺寸比較小的手機產品上面,解析度就是一大考驗。不過從蘋果最近一連串收購一些擁有某項領域專利技術的公司來看,未來 iPhone 6 是相當值得期待的~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06-2    

現在越來越多的3C產品都使用USB線材來充電,舉凡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MP3、行動電源甚至數位相機等等都是這個充電規格,因此常常家裡一顆 USB充電器都不夠用,甚至在車上有時候用手機導航或是聽個KKBOX耗電量也是很驚人,有個車充在車上是相對方便的。所以,在家有個備用的USB充電頭,在車上有個USB車充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啊~ 今天編編就要來推薦Fonestuff幾款實用的繽紛馬卡龍色彩 USB車充與充電器。

Fonestuff 這個台灣品牌,其實你如果有在逛一般3C賣場應該可以看到它的蹤跡,舉凡鍵盤、滑鼠、耳機等等的電腦&手機週邊配件他們家都有,而且品質還算不錯哦~ 不囉唆,趕快來看今日的開箱主角吧。

000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06-1      

以往電影場景中所出現的直接透過臉部就能結鎖的功能,未來在蘋果的行動裝置上面很有可能看見。蘋果提交的臉部辨識專利,最近美國專利商標局已經審核通過,未來蘋果可以藉由這項專利技術,除了讓 iOS 和 OS X 系統的安全性大幅增加,同時也能夠加快產品開機的速度,不需要再輸入密碼就能結鎖。

Face01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