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上市一段時間了,而鑽石切邊容易掉漆的問題也一直存在,所以裝保護殼是最有效的保護方法,不知道大家都用怎樣的保護殼呢?最近小編拿到了一個日本知名品牌【TUNEWEAR 】所推出的幾款 iPhone 5 保護殼,試裝使用後的感覺相當不錯,趕緊來看看幾款保護殼裝上 iPhone 5 是怎樣的效果。 這次拿到了【TUNEWEAR】兩個系列保護殼的款式,一個是 RUBBER FRAME 膠框硬殼系列 (紫色&白色),另一個是 EGGSHELL  超薄硬殼系列(橘色&透明),從下面的圖片可看到外包裝相當簡潔大方哦~

 

 

而 RUBBER FRAME 膠框硬殼系列與 EGGSHELL 超薄硬殼系列,包裝內容物除了有手機殼、保護貼、拭鏡布之外,還附有Home鍵貼與耳機捲線器。

 

 

(↑ RUBBER FRAME 膠框硬殼系列-紫色款)

 

 

(↑ EGGSHELL 超薄硬殼系列-橘色款)

 

  RUBBER FRAME 膠框硬殼系列,邊框是軟質的橡膠製成,除了可以增加手拿時的握觸感以外,還可以提供減震與緩衝的作用。

 

(↑ RUBBER FRAME 膠框硬殼系列-白色款)

  EGGSHELL 超薄硬殼系列,除了透明款是亮面透明材質以外,其他顏色的都是有點磨砂的霧面觸感,但是整體來說,裝上手機後是很輕薄貼合的。

 

(↑ EGGSHELL 超薄硬殼系列-透明款)

RUBBER FRAME 膠框硬殼系列與 EGGSHELL 超薄硬殼系列,這兩個系列的包覆範圍不同,從下圖可以看到RUBBER FRAME –紫色款,手機上方電源鍵的部分是有包覆的哦~與EGGSHELL 超薄硬殼-橘色款是有所差別的!!

 

 

 

另外,RUBBER FRAME 膠框硬殼系列與EGGSHELL 超薄硬殼系列都附有同色系的耳機捲線器,而這款捲線器可以當作立架來使用,對於常使用手機觀賞影片的人來,算是相當便利的小工具~同色系的 Home 鍵貼貼上手機後,也是相當搭的~

 

 

 

RUBBER FRAME 膠框硬殼系列與EGGSHELL 超薄硬殼系列,保護殼也附有吊飾孔,除了可以吊掛原廠附贈的捲線器以外,如果有其他的吊飾的話,也可以自行安裝哦~

 

 

整體來說,RUBBER FRAME 膠框硬殼系列保護效果算是比較足夠的,而且膠框邊條設計也能減少手機掉落時的震動,有效增加緩衝的效果,裝上 iPhone 5 後會有點厚度,再拿手機或接聽電話時的握觸感會比較好;EGGSHELL 超薄硬殼系列,則是屬於偏好保留原始手機原樣的使用者來使用,因為這個EGGSHELL系列是很輕薄的保護殼,所以,裝上 iPhone 5 後是很貼合的,感覺像是沒裝保護殼一樣哦~而 RUBBER FRAME 膠框硬殼系列與 EGGSHELL 超薄硬殼系列各有各的特色,就看個人喜好來抉擇摟~如果想要保護性比較完全一點的,可選擇 RUBBER FRAME 系列;如果想要維持 iPhone 5 的輕薄特色,那麼 EGGSHELL 超薄硬殼系列相信不會讓你大失所望!!

 

更多參考資訊: 

RUBBER FRAME 膠框硬殼系列

PCHOME:http://goo.gl/LUNiA

YAHOO:http://goo.gl/itRqM  

 

EGGSHELL 超薄硬殼系列

PCHOME:http://goo.gl/DIY0I

YAHOO:http://goo.gl/MtbJ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