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剛入手iPhone 或其他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一定會很不習慣它的電力問題,因為玩遊戲、聽音樂、上網、通話,這些都是很耗電的動作,除了靠行動電源來充電,另一方面,使用者也可在調整手機的一些功能來達到節省電力的效果,以下我們就來分享一下幾種省電的方法。  

1. 沒上網的時候,關掉Wi-Fi

因為 Wi-Fi 打開的話,它會定期自動一直搜尋熱點,消耗電力。

 

2.將郵件中『擷取新資料』的『推播』功能關掉,並將擷取改為手動。

需要查看郵件時在手動推播即可,因為擷取的頻率愈高,相對的網路流量與電力消耗也更快。

 

3.關掉沒在用的背景執行App。

很多App 開過後沒在用也會駐列在背景中不會自行結束,這時可連點兩下Home鍵並且長按該App圖示,來關閉當前沒在使用的App。

 

4.開啟螢幕自動亮度調整。

透過iPhone 的光線感應器來自動調整螢幕亮度,減少耗電。

 

5.關閉『藍芽』與『定位』。

如果當下沒使用藍芽耳機或其他藍芽設備時,可將藍芽功能關閉,否則iPhone也會一直搜尋藍芽訊號。定位功能也在要使用時在開啟即可。

 

  以上這些方法皆可以在手機裡的『設定』找到,大家趕緊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