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業界可靠消息人士指出,蘋果原先計畫推出平價版的iPhone,可能要延後到2014年才有機會上市。這台4.5吋大小的iPhone,將採用聚碳酸酯 (polycarbonate) 打造機身,這種材質幾年前蘋果也有運用在13吋的 Macbook Air 上面過了,而這款平價版的 iPhone 售價傳言只要330美元,代表蘋果有可能已大幅降低此款 iPhone 的製造成本。

因為平價款 iPhone 使用採用聚碳酸酯 (polycarbonate) 材質,所以不如 iPhone 4/4S 玻璃或 iPhone 5 鋁金屬外殼來得堅硬,而為了保護 iPhone 不容易摔壞,因此厚度會增加,藉此也提高了iPhone 的耐用性。不過,廉價款的 iPhone 雖然有材料和成本的限制,但是在設計上還是與現行 iPhone 的特色差不多。

 

1111    

 

一直以來都有傳言蘋果要推出平價款的iPhone ,不過多數分析師都預計平價款的 iPhone 會因為成本考量而使用與 iPhone 4/4S 一樣的 3.5 吋螢幕規格,現在卻可能因為外殼材質改變而使整體成本降低,增加平價款 iPhone 搭載4.5 吋螢幕大小的可能性。

除了平價款的 iPhone ,報導還提到了蘋果有意在 iPhone 5S上加強拍照攝影功能,也就是雙 LED 閃光燈,透過這兩個閃光燈可以幫助拍在光線不明的狀況下拍出更好的照片。無論如何,我們還是靜待更多的可靠消息來佐證摟,畢竟離2014年還有一大段時間~

 

 

arrow
arrow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