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雜誌每年都會公佈「全球最受尊敬企業」排行榜,而這次蘋果已8.24的積分,連續六年蟬連排行榜NO.1,第二名與第三名則分別是 Google 和亞馬遜。  

 

《財富》雜誌所公佈的這個排行榜,是依全球多家大型企業和年收入超過100億美元的多家美國本土公司,從裡頭高階主管所做的調查後評比積分得來的,蘋果在調查報告中的九個關鍵屬性,包括:創新、人力資源管理、社會責任與財務穩健性等,都拿下了最高分。

而關於蘋果再度蟬連「全球最受尊敬企業」排行榜榜首,《財富》雜誌給的說明是,儘管蘋果最近股價表現不佳,但是他們目前仍然是全球最能賺錢的企業;而且蘋果的 i 系列商品仍然是被公認最有信譽的產品,如果單單只有計算2012年第四季的話,iPhone 5 是全球最暢銷的智慧型手機,第二名則是 iPhone 4S,所以蘋果才會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環境中,遙遙領先其他對手。

轉貼自 My 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