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iPhone 5S 和iPhone 6的傳聞滿天飛,配備到底會是如何?大家滿心期待~不過前陣子蘋果在歐洲通過了三項專利申請,似乎有意想推出 Smart Pen!

 

 

 Smart Pen 是以電子設備取代指尖的接觸,但也有可能是一個具有微型鏡頭的條碼掃瞄器,或是可以用特定的姿勢來解鎖螢幕。根據外國科學網站PatentlyApple指出,從蘋果的Smart Pen的專利看來不僅有複合性功能,也讓我們對觸控筆有更新的想法。

 

 

Smart Pen會記錄使用者的特定手勢,作為使用者和筆之間的專屬默契!這樣的設定可避免自己的3C產品被偷竊和隱私權的保護~ Smart Pen會不會搭配在接下來新一代的  iPhone 和 iPad上目前都還只是猜測,不過就以Smart Pen的方便性和創新性,想必會為蘋果帶來更多吸引力!

轉貼自 My 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