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眾所期待 Samsung Galaxy S4 終於正式發表了,從 S4 的新功能和技術就可以看出,三星極力想打敗蘋果,稱霸整個手機市場。儘管如此,還是有專家認為 Galaxy S4 在技術層面並沒有太大的突破。  

從 2012 年全球智慧型手機廠商的市場佔有率可以看到,三星以 30.3 % 排行第一,蘋果以 19.1 % 位居第二,第3到第8名則是 3 % ~ 5 %之間。

蘋果會為了第一名的寶座而在 2013 年推出什麼樣的產品來打敗三星呢?現在除了大家都知道的 iWatch 和 Apple iTV ,再來就是眾目睽睽的平價 iPhone ,即使 Tim Cook 公開否認它的存在,但許多工廠還是無法停止散播流言,再加上最近鴻海因為平價 iPhone 的塑膠外殼掉單的新聞,這些種種都表示蘋果非常有可能會推出平價 iPhone !

 

平價 iPhone 的確切外觀尚未定論,傳聞有 4.5 吋和 4 吋。最近荷蘭一名概念設計師 Martin Hajek ,作出了 iPhone 5S 塑膠殼平價版及 4.5 吋 iPhone 的模擬圖。先前 Martin Hajek 在 2012 年 6 月時也公布了一支白色的 iPhone 5 模擬圖,沒想到公佈後 3 個月, iPhone 5 就正式發表了,而且外型跟 Martin Hajek 的模擬圖一樣!  

透過模擬圖得知,平價 iPhone 的外型材質沒有 iPhone 5的鋁金屬和玻璃機身,而是聚碳酸酯 (PC) 。有過 Martin Hajek 精準的先見之明,或許平價  iPhone 真的就是這個樣子了吧!至於什麼時候才會正式發表呢,我們還是繼續期待吧!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