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蘋果最近又申請了一項 『 影像捕捉時設備持續捕捉影像 』 的專利,也就是智慧型手機相機鏡頭能同時捕捉 + 處理多張同一場景的照片,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從中選擇最滿意的照片,省下許多時間。  

以往我們在用手機拍照時都會遇到同一個問題:拍照的同時,如果手或是手機晃到了,照片也會跟著模糊,為了重拍照片,反而會花掉更多時間;但這項專利是利用智慧型手機拍照時連環快拍,一直到放開快門,所拍的照片會先暫存,然後手機會根據曝光時間或其他因素,來選取最佳照片,讓使用者可以節省更多時間和重複拍照的的麻煩,尤其是對拍攝運動中的物體來說更有效果。

這項專利將可能會用在 iOS 系統的新產品上,讓所有蘋果使用者享受到品質更好的照片!!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