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撥打到有分機的電話號碼,但是通常撥打有分機的電話,還需要在通話時另外自行輸入分機號碼,顯得有些麻煩,但是,其實 iPhone 本身可以透過一些設定讓你一鍵完成撥號,省去通話時還要把電話拿下來按分機號碼的麻煩,大家可以依照下面的步驟試試看哦~  

 

Step 1:首先,打開電話裡頭的聯絡資訊,按右上角「+」新增一筆你所要設定撥打的分機電話。

 

 

Step 2:輸入電話後,你會看到左下角數字鍵盤,有個「+*#」的按鍵點進去。

 

Step 3:這時點選「暫停」鍵會出現一個逗點符號。

 

Step 4:出現逗號後,就可以在後面加入分機號碼,完成設定;而一個逗號代表大約延遲3秒,依此類推。

因為每個分機語音的等待時間不同,所以使用者可以自行增加逗號數,調整延遲的秒數哦~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