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消息指出,蘋果預計在今年第二季開始生產新一代 iPhone,而且外觀和尺寸大致上與現行的 iPhone 5 相同,內部硬體也許會有所提升,包括:A7 處理器、相機鏡頭提升等。而產業消息人士也指出,蘋果這樣的安排,也許今年夏天就可以看到新一代 iPhone 亮相了。  

報導中也提到了蘋果持續與亞洲的供應商合作,計畫生產平價版的 iPhone,據了解平價版的 iPhone 尺寸大小還是維持4吋,但是外殼將採用不同於一般高價款 iPhone 的鋁合金外殼,可能尋求其他適合的材質來降低成本,不過蘋果目前還是沒有證實這項傳聞。 而蘋果計畫將要推出兩部新的 iPhone,也顯示蘋果所面臨來自其他競爭者的壓力,因為其不斷地擠壓蘋果的利潤空間,致始蘋果需要推出平價版的 iPhone  來維持一定的獲利。不過從「華爾街日報」報導出來的消息,間接也證實了之前許多傳聞。所以,大家可以開始倒數蘋果的新品發表會摟~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