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最近一直都有傳聞  iPad 5 會於今年7-8月或更早些時間推出,原因再於平板電腦市場競爭愈來愈激烈,不少廠商想分食這塊大餅,迫使蘋果可能改變其原本的產品推出週期,新一代的 iPad 傳聞可能會搭載A7 處理器,螢幕一樣維持 9.7 吋大小與 Retina 的高解析度,而且樣式會和 iPad mini 一樣,與以往iPad 2/3/4 不同。  

 

近日法國科技媒體 Nowhereelse.fr 發佈幾張疑似 iPad 5 的面板間諜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面板的尺吋大小和目前的 iPad 大小差不多,比較值得注意的是,這次的面板側邊比起 iPad 2/3/4 顯得比較窄,與以往的設計大不相同,但是前鏡頭與 Home 鍵位置的開孔還是維持不變。  

 

從這幾張的照片角度來看,還是無法得知這片面板的厚度,不過傳言都直指 iPad 5 會比 iPad 4 來得輕薄,無論如何,iPad 5 還是令許多人相當期待。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