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有時候出個門,包包裡面塞滿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尤其是現在隨身攜帶的3C產品變多了,要從這凌亂的包包,找到錢包或是手機還真的是一件挺累人的事情,但是,如果有一個收納袋可以將你的平板電腦或其他重要的隨身小物分隔開來,這樣是不是會比較乾淨整齊一點,而且又容易找到你要的東西呢? 看得出下面這兩張圖的差異了嗎?有收納袋整理過的顯得整齊乾淨許多吧…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這個名為「Pouch 太空記憶平板收納保護套」的超實用小物。

 

首先,產品的外包裝還算精美,而且還用簡單的幾個圖示,來告訴使用者這個產品的特性,例如:可收納隨身小物與平板電腦、0.5吋厚度、耐衝擊記憶減震材質。 

 

「Pouch 太空記憶平板收納保護套」拿出來後可以看到正面拉鍊收納部分,外表是使用特殊的防水材質,所以不用害怕裡頭的東西會被浸濕哦~而且透明收納袋的部分,可以讓使用者一眼就能看到擺放在裡面的東西!!

 

打開拉鍊後發現,其實收納的空間還蠻大的~而且拉鍊很好拖拉,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試裝了一些隨身小物,其實正面收納袋這邊可以裝得下許多東西,像是耳機線、名片夾、手機、文具用品、行動電源,甚至女性朋友常用的粉餅盒或護脣膏等小東西,只要擠得進去都可以哦~

 

再來這個正面收納袋另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使用者可以隔著收納袋讀取手機的訊息,更可以直接操作觸控手機哦~ 你看~ 小編直接玩著Candy Crush 多開心 !!

 

前面講了這麼多,那麼平板電腦到底要放哪邊呢?答案就在「Pouch 太空記憶平板收納保護套」的背面,還隱藏了這麼一個保護套的空間。這個空間可以放入7 吋~9.5 吋的平板電腦哦~ 就連 iPad 使用 Smart Cover 也可以能夠放得進去!!

 

這個後面的擺放平板電腦的空間,上方是採用磁吸式的開口,只需要用一隻手就能取出或是放入平板電腦哦~ 而且總共有六個工業級的磁鐵,吸力夠強,不怕平板電腦會掉出來~

 

另外,裡面的內襯是超細的纖維內襯,取出或放入平板電腦的時候,可以順便擦拭清潔你的螢幕哦~

 

而這個「Pouch 太空記憶平板收納保護套」,整體是採用太空衣材質的記憶海棉做成的,所以保護套會記憶平板電腦或其他物品所施予的重量壓力,進而達到減震的效果哦~

 

再來幾張使用「Pouch 太空記憶平板收納保護套」的實照看看摟~

 

磁吸式的開口,在取用平板電腦上相當方便,一隻手就能搞定~~

 

總而言之,這款「Pouch 太空記憶平板收納保護套」對於一般上班族或是學生來說相當便利,有時候外出不用再提著包包,只需要將重要的物品放到「Pouch 太空記憶平板收納保護套」裡面就可以帶著走摟;或者可以將一些小物收納進「Pouch」再放進包包裡,可以節省許多時間在翻找東西哦!!而且保護的效果也相當足夠,重量大小也算輕薄,對於需要有收納功能而且又要保護效果周到,「Pouch 太空記憶平板收納保護套」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優質蘋果周邊 APP Studio 購買資訊:

PCHOME:http://goo.gl/aI8D7

YAHOO:http://goo.gl/sWSPn

(以上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