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    

據《韓國時報》報導指出,Apple 將不再和 Samsung 合作 A7 系列處理器,改由其他公司生產。

蘋果接下來的A7 處理器不再由 Samsung 生產,而是轉交給台積電以 20 奈米製程製造,預計會用在 iPhone 6 上。不只處理晶片,蘋果也漸漸減少向三星採購記憶體和螢幕面板,轉向購買夏普(Sharp)和台灣友達的面板。Apple 這樣的決定對 Samaung 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對於即將失去蘋果這個大客戶, Samsung 正準備爭取和繪圖晶片廠輝達 (nVIDIA) 合作來彌補損失。

雖然蘋果和三星一直以來都是合作夥伴,但又有很多專利相關的訴訟官司,在商場上沒有永遠的朋友,現在蘋果就要結束和三星的合作關係了,接下來新合作商台積電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迎接蘋果龐大的需求量摟~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