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每次一到接近蘋果新產品推出的時間點,就會有一堆疑似新產品的零組件圖片照流出,記得沒多久前才曝光過新一代 iPad 的面板零件照片,而這次最新的零組件流出照,則是疑似平價版的 iPhone 零組件。  

從這次流出的零組件圖片來看,是震動器和音量按鈕零組件,不過這些零件和現在 iPhone 所使用的有些不同,因為傳統的 iPhone 僅有一個震動器,但圖片中的零件卻有兩個震動器;靜音鍵也變得和音量鍵一樣,和以往用滑動靜音的設計不同。來源也指出,這部平價版的 iPhone 可能會比現在的 iPhone 來得厚一點,所以內部零件擺放的空間也變大。

一直以來都有傳言蘋果將要開發平價版的 iPhone,以因應目前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的情況,尤其是韓國三星電子,一直以來都是虎視眈眈地全球智慧型手機龍頭的寶座,而且各種級距的手機款式皆有推出,或許這正是蘋果所在意的,之後平價版的iPhone 還會有什麼消息流出,讓我們拭目以待。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