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要在中國找到一支假的 iPhone 應該不難!但是假到連蘋果自家都被騙得團團轉才真的是厲害!中國一間蘋果官方認證的零售商從 12 月起就開始偷偷用假的 iPhone 零件送回蘋果來換取真的 iPhone 零件,總共送了 121 個假的零件,換回來真的零件再拿來製造假的 iPhone !

 

 

 

這些假 iPhone 的真實度竟然可以媲美真的 iPhone ,而且還有真的 iPhone 序號。這確確實實的騙到蘋果,直到一個月後蘋果才發現這個問題,並且採取法律行動。這些假 iPhone 每台價值約 1000塊人民幣。

中國的山寨商品真的很多,有的假貨會真到跟真貨難以辨別,所以以後要在中國買東西的話真的要格外小心,尤其是需要花大錢的東西更是不能馬虎!想買 iPhone 的話還是乖乖的到 Apple Store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