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愈接近 WWDC 的時間點,許多產品的間諜照或是其他周邊的周邊商品也都漸漸浮出檯面,最近除了新一代  iPhone 的新聞吵得火熱以外,iPad 5 的消息也是不遑多讓,記得前一陣子才有疑似 iPad 5的面板間諜照曝光,這次則是從生產iPad 保護殼的廠商,流出 iPad 5  的保護殼樣式,設計上和上一代大不相同。  

最近一家周邊廠商 Tactus 就公佈了幾張 iPad 5 的保護殼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 iPad 5 比起 iPad 4 要來得薄,Tactus 更表示iPad 5 的厚度和 iPad mini 非常接近,邊框也變窄了,但整體還是維持 9.7 吋的螢幕大小;底部的喇叭孔部分,也和 iPad mini 一樣都是改成了兩個喇叭孔。  

Tactus 更透露了 iPad 5 會在美國時間 6/18 當天發表,6/27 開始販售,其實生產蘋果周邊的廠商,他們得知蘋果新品推出的消息與時間點往往都是很準確的,畢竟製造保護殼從設計到生產成品出來也是需要一段時間,消息不靈通的話可能早早就要關門大吉了。所以,蘋果迷們趕快準備好你們銀彈來迎接 iPad 5 吧~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