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蘋果在上一季財務報表中表現不佳,據說是因為新產品毛利率下降和 iPhone 銷售成績也不好,蘋果獲利可能會出現十年來的最低!再加上蘋果股價已經從 700 美元下跌到 400 美元,這些種種都讓庫克執行長承受了莫大的壓力!

日前富比世網站的專文表示:從華爾街內線消息得知,蘋果董事為了蘋果的未來,現在正在物色新人選來取代庫克!雖然目前還沒有明確的證據證明蘋果這項重大的決定,畢竟要當蘋果執行長也不是件輕鬆的事。蘋果股價在半年間跌到谷底,讓蘋果和股東承受極大的虧損,雖然還是有分析師看好蘋果,不過也只是看在蘋果龐大的資金上!如果蘋果接下來的新產品還是不能改善蘋果現在的窘境,庫克就難贏得股東和投資人的歡心,最後也就只有下台一路可走了!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