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日前蘋果董事會對於庫克任期間的財務報表很有意見!庫克也擔心自己的地位不保,所以承諾說今年 2013 秋季開始會陸續發表一系列讓大家都驚艷的新產品。

 

 

 

蘋果昨天剛剛發布的第二季的財務報告中:營收 436 億美元、淨利 95 億美元,每股 10.09 美元,超出華爾街分析師的預期。另外為了振奮投資者的信心,蘋果增加股利 15% 達到每股 12.05 美元/每年 (以絕對值來看,這下讓蘋果成為全世界股利最高的公司),庫藏股買回從 100 億美元增加到 600 億美元!

現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已經成了蘋果主要的獲利來源。庫克表示:目前蘋果在新產品研發和營收方面都還是保持在一定的水準之上。蘋果的兩大對手 Samsung 和 Google 都主打大螢幕手機,但是蘋果認為為了更大的螢幕卻忽略了方便性和螢幕解析度,但如果未來蘋果也要製造大螢幕手機,螢幕解析度和色彩表現方現也要更出色才行,在技術還沒達到以前,蘋果是不會輕易妥協的。

這表示蘋果接下來會另人驚艷的新產品不會是 5 吋的大螢幕手機,那會是傳聞已久的 iWatch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