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    

 

iPhone 到底可不可以直接撥打 0800 呢? 常常有人問, 但怎麼聽說好像可以又好像不可以?!

答案的確是有些可以,有些不行! 原因是手機打 0800 對於受話方的費用太高,所以有些受話方把手機撥打 0800 關閉啦~ 所以你如果用手機打 0800,接通後你會聽到要你改撥一個市話電話號碼的語音… (所以話說那麼好聽是 0800 免費客服專線, 當你用手機打時, 費用太高, 就要你自己付費啊)

例如銀行的 0800 免付費電話大多是這樣子設定,無法用手機打的!!那老是在外的人不就享受不到 0800 免費電話? 真是讓人傷透腦筋啦 ……

不過還好,山不轉路轉,還是有解決的辦法!Skype 是大家都知道的網路通訊軟體,只要透過 Skype 就可以撥打 0800 任何免付費電話摟!

1. 首先呢,先打開 Skype

2. 到點選『撥打到電話』輸入 0800 免付費的號碼就可以了!記得前面一定要加『+886』!(如下圖)

 

P.S. Skype 就算沒有儲值也可以打喔!

 

Skype App 網址: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skype/id304878510?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