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蘋果於去年所推出的 iPad mini,一上市後就造成不小的轟動,畢竟這是蘋果所推出的第一款有別於以往 iPad 螢幕大小的規格且選用較小的7.9 吋螢幕,但售價確實是有點令人意外的高,16G/WiFi 版的就要價台幣 10,500 元,不過還是有許多消費者買單,因為攜帶上更為便利。

 

而 iPad mini 發表後不久,市場就一直有傳言蘋果將會推出搭載 Retina 視網膜螢幕的 iPad mini 2, 但是現在卻有消息指出,蘋果因為 iPad mini 視網膜螢幕面板良率問題,可能無法在 10 月前量產,所以,蘋果有可能會先推出平價版的 iPad mini ,來與 Android 陣營的平板電腦競爭,價格則可能落在 199~249 美元。

推出平價版的 iPad mini,或許對於 iPad 的整體銷量可能不會有大量的提升,但對於和 Android 平板電腦來競爭是有一定上的幫助。市場分析也認為,蘋果一直以來在平板電腦的市場上都位居領導地位,還是要靠著新產品不斷地的發表,才能穩固這個寶座。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