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80    

今天小編要為大家介紹的是 SwitchEasy 這個品牌的 iPad mini 保護套~SwitchEasy 是美國品牌,當初的建立理念就是創造最好的電腦配件商品,讓我們在使用 3 C 產品的時候可以『輕鬆 / 容易 / 改變』!而 SwitchEasy 生產的 3C  相關商品一直都有不錯的口碑,用過的都說讚!

SwitchEasy 是美國品牌,當初的建立理念就是創造最好的電腦配件商品,讓我們在使用 3 C 產品的時候可以『輕鬆 / 容易 / 改變』!而 SwitchEasy 生產的 3C  相關商品一直都有不錯的口碑,用過的都說讚!  

【SwitchEasy】Pelle iPad mini 橫閂式時尚超薄可摺疊保護套

先前在【開箱推薦】如何聰明選購 iPad mini 保護套?分享文中就介紹過這一款保護套了,今天咱們再來更仔細的瞧瞧它吧!

外包裝沒有太多花俏的圖案,透明的盒子可以一目了然保護套正面漂亮的質感,包裝背面也有相關介紹的圖示。

初次聽見這款保護套名稱:『橫閂式』時尚超薄可摺疊保護套,會令人不禁納悶這到底是什麼設計,實際拿到商品可以發現高質感的皮套搭配金屬橫閂的設計,非常討喜優雅,讓簡單的皮套增添了一番風味~來看看原廠總共推出五款顏色↓↓

 

在這邊小編偷偷透露,如果比較喜歡奢華感的女孩兒,千萬要挑『淡粉色』或者『淡綠色』下手唷!因為這只有這兩款限量版本,在橫閂上有鑲上 6 顆施華洛世奇水晶鑲鑚~ 可以說買到賺到~多了 6 粒價格不變(變身超級賣客),而且淡粉色這款為了讓設計更加優雅時尚,連橫閂都改成金色搭配~更加突顯了淡粉色柔嫩優雅的氣質!

  

 

保護套正面上蓋部分是精美仿皮紋PU 材質,雖然不是真皮的,但是仿皮紋的 PU 材質比較容易保養也比較不容易髒。可以說讓這款保護套長得優雅卻又耐操有檔頭~上蓋的內側則是雙配色設計,讓整款皮套風格更活潑~打開使用的時候小有亮點~

 

 

保護殼底殼背面和側邊的橡皮塗層,具有止滑的功能。音量鍵和電源鍵部分都有包覆到,非常好按!

 

 

保護套正面的橫閂也不是省油的燈,除了裝飾的作用之外還可以當做支架讓 mini 站起來! 橫閂拉開往上折就有 2 種使用方法:下圖左邊的角度適合拿來玩遊戲,右邊的角度呢,很適合逛網頁或是看影片喔!

 

 

另外 1 種站更簡潔有力的立法是:直接往後翻就好!非常方便~ 母親節也快到了,小編個人認為這款『橫閂式』時尚超薄可摺疊保護套也非常拿來送給有在使用iPad Mini的時尚媽咪。優雅的外型、簡潔的立架設計算是非常討喜大方的禮物唷~

 

  【SwitchEasy】CARA iPad mini 立體球紋側翻式保護殼

上班坐了一整天,好想出去走一走,運動一下全身筋骨,讓我們帶著立體球紋側翻式保護殼去踢球吧!

 

 

看到『立體球紋』這個名稱大概就可以猜到它的外型了,保護套的正面上蓋的紋路是立體的足球形紋路,頗有運動的熱血感~ 表面是經高光澤表面處理過後的 PC 塑料,雖然亮面是很漂亮,不過蠻容易沾染指紋的就是了。而內裡是經過橡皮塗層處理的足球紋設計,可以保護螢幕不被刮傷。   

 

保護殼底部的也是經過橡皮塗層處理,具有止滑的功能;因為材質非常的軟 Q 有彈性,在包覆 mini 時還可以有防震的效果~

 

 

不過因為上蓋是硬殼,所以只有一種立法~ 但是底殼的材質是止滑的,再加上上蓋側邊也有一塊止滑墊,上 + 下的雙重止滑設計,讓原本只有一種立法的保護套又增加更多不同的觀賞角度喔!

 

剛剛有提到上蓋側邊的那一小塊止滑墊,是經過橡皮塗層處理的 PC 塑料,在保護蓋闔上的時候和底殼側邊的接合是剛剛好的,所以 mini 放在包包時也不用擔心保護套會掀開!

 

以上兩款保護套,除了貼心附贈耳機塞和 USB 孔塞之外,也都有 Smart Cover 的自動 On / Off 功能,保護套有沒有這項功能真的很重要!可以省掉每次掀開保護殼還要再按電源鍵的麻煩~ SwitchEasy 在專門關注 Apple 產品的 iLounge 網站中擁有最多搜尋次數,其中立體球紋側翻式保護殼還獲得了 iLounge 網頁 2012 年最佳 iPad 保護套的殊榮!由此可知 SwitchEasy 品質是相當受到肯定的。

不管是你買哪種材質、哪種樣式的保護套,最好還是要慎選品牌,畢竟 iPad mini 也是要花血汗錢換來的,選對保護套讓 mini 不受傷才對得起自己的荷包啊~

(點擊我)看更詳細商品介紹@PCHOME

(點擊我)看更詳細商品介紹@YAHOO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