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先前在 iPhone 5S 內部零件大改造一文中有提到,iPhone 5S 的前鏡頭會和前一代 iPhone 的有所不同。由 iPhone 前鏡頭供應商 Omnivision 所表示:iPhone 5S 將會有 1080 p HD 的 Face Time !

新一代的 iPhone 5S 前鏡頭將搭配全新的 OV724 鏡頭感應器,鏡頭本身的畫素從原本的 120 萬畫素升級為 200 萬畫素,影片規格也從 720 p 升級到 1080 p HD + 每秒 60 fps 。而新的前鏡頭規格將在今年夏天開始生產,預計會在秋天 iPhone 5S 上看見它~

如果新規格的前鏡頭也可以用在 iPad 或 iPod touch 身上的話,或許可以刺激買氣進而改善蘋果的銷售量!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