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    

根據外電媒體報導,蘋果最近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了兩個有關電池的專利案,文件顯示蘋果正在研發可彎曲而且形狀不規則的電池,藉此不再受傳統電池形狀大小而影響產品外型,而從這個專利申請案來看,或許也隱含該電池技術會用在未來蘋果新的行動裝置上。  

 

蘋果這次申請的兩項專利分別是「攜帶型電子設備彎曲電池」和「攜帶型電子設備非矩形電池」,從專利申請文件來看,可彎曲的電池能讓行動裝置更有效利用其內部空間,進而使機身變得更輕更薄。而非矩形電池設計則是在電池陰極或陽極的一端或多端,移除部分材料來實現圓形設計,這種方法可以讓行動裝置有不同的厚度設計。  

 

蘋果的這兩項專利,都顯示蘋果為了要讓電池能更貼合行動裝置的外殼,這樣就可以減少裝置內部空間的浪費。而隨著消費者對於產品的重量和輕薄程度的要求提高,蘋果也力求開發更多新技術來迎合這樣的趨勢。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