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之前率先曝光 iPhone 5 和黑莓 Z10 零件的國外媒體 ETrade  Supply 最近又站出來爆料,言之鑿鑿指出他們從富士康內部得到”非常準確”的消息,風聲鶴唳的『平價版 iPhone5』真實存在著。 

富士康說他們目前已經做好量產平價 iPhone 5 的準備,雖然還不知道該機確切發布時間,但能夠保證的是今年內蘋果一定會推出它!! (蘋果應該很想打富士康屁股吧?這麼愛跟媒體打小報告?) 

至於平價版的 iPhone 5 跟目前的 iPhone 5 會有什麼區隔呢?消息指出,為了壓縮成本,基本上只會在當前的 iPhone 5 基礎上來做適當的改動,讓兩者能夠最大程度的共享 iPhone 5 已經成熟的零件供應鏈。與此同時當然也會屏除原本機身高成本的鋁合金材質,改採較低價的”聚碳酸酯”(就是傳說中的塑膠外殼>”<) ,並配備 4 吋 LTPS 液晶螢幕與 A6 雙核處理器。 

對於平價版 iPhone 5 的推出這一消息,蘋果迷們有褒有貶。自從賈神辭世後蘋果就一直力求突破,但突破一詞說得容易做來可難囉,在當前蘋果產品買氣低迷、且又被 Samsung 這條大白鯊緊咬在後的窘境下,或許逆向操作、喘口氣先推出平價 iPhone 來造福口袋沒那麼深的朋友,也順便刺激刺激蘋果銷售數字也無不可。大家也別用太嚴苛的眼光來看待低價 iPhone5,畢竟市場有它的需求~ 據悉平價 iPhone5 的操作模式會與 iPad Mini 接近,從 iPad Mini 銷售狀況頗亮眼的狀況下,或許大家還可以是期待一下平價 iPhone 5 推出的效應吧 (笑)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