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蘋果 App Store 的下載次數就要突破 500 億了!! 雖然最近蘋果的銷售量不是很理想,但是 App Store 的下載量還是頗為驚人的!! 離上次蘋果慶祝 250 億次下載的時間只短短隔了 1 年!! (拍拍手!! )  

  

為了慶祝 500 億次的下載,蘋果特地準備了大禮要送給第 500 億次的下載用戶!! 獎品是價值 1 萬美元的 Gift Card (蘋果出手也太大方了吧 >0<) 為了這讓人留口水的獎品,大家這幾天要瘋狂下載了唷!!

怕不知道是第幾號下載者嗎?? 別擔心,貼心的蘋果提供了計數頁面,隨時可以知道現在下載次數到哪裡了,好抓準時機成為幸運第 500 億次下載者!! 不過看著那計數頁面,數字跑的可真快啊…0.0 當數字越來越接近 500 億的時候更是讓人緊張啊 ::>_<:: 除了手腳要夠快,網路也要夠穩定,所有的天時地利人合都要配合好,才不會跟價值 1 萬元的 Gift Card 擦身而過啊!!

最後蘋果還特別開放了最後 50 個機會可以搶 500 美元的 Gift Card !! 如果不想這麼緊張兮兮的盯著那下載次數看的話,也可以直接填寫蘋果所提供的備用參賽表格,每人每天最多還可以寫到 25 次耶!!!!! (蘋果真的是佛心來著)

這麼好的機會千萬不要錯過啊!! 大家趕快去搶這個難得的大大大大大禮吧~~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