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    

近來蘋果不斷的被指出已經漸漸失勢了,連 iPhone 的銷售量也大不如前,前蘋果高層 Ken Segall 認為蘋果是時候在產品上多做些變化了!!

現在有許多人都認為三星已經取代蘋果成了智慧型手機市場的主宰者,因此蘋果是需要多做一點變化和更新了!! 而 Ken Segall 預測,iPhone 之後也會像 iPod touch 和 Nano 那樣有需多機身顏色可以選擇,讓消費者都有一支屬於自己風格的 iPhone 。

蘋果相當爭氣,首先先推出平價版 iPhone ,接著是不同顏色的 iPhone ,雖然蘋果之前就表示過近期不會推出像三星那樣的大螢幕手機,需要等到技術較成熟後才有機會推出,或許後續也有機會可以推出『平板電話』~

相信大家再給蘋果一點信心和時間,終究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