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美國專利商標局最近公佈了幾項已通過的專利申請案,其中蘋果獲得了2個有關行動裝置防水保護的新專利,分別是「水抑制滑動開關」與「設備濕度指示器」。而蘋果獲得了新的防水專利,也許暗示著未來行動裝置將會朝向防水等額外保護功能的趨勢。  

    

蘋果獲得的這2項防水專利,第一個是與 iOS 行動裝置相關的 -「水抑制滑動開關」,從專利的文件來看,這項專利是防止水分或濕氣跑到行動裝置內而影響內部零件運作;第二個則是 -「設備濕度指示器」,這項專利主要用作於提醒用戶裝置是否處於一個非常潮濕的地方,也可以分辨裝置是浸在水內或是其他天氣因素影響,而不同環境下指示器都會有不同的敏感度。

目前市面上也已經出現了許多智慧型手機具有防水的功能,像是最近 SONY 就推出一系列的防水手機,幾乎只要提到智慧型手機防水,就會聯想到 SONY,或許未來蘋果的行動裝置也能看到這樣的防水保護功能哦~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