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臥龍吟》在手機遊戲端再次行動,精簡版49M強勢推出,容量更細節省手機空間,更容易下載安裝加快開玩速度。即便沒有wifi網絡亦可以通過3G網絡進行下載,49M容量完破3G網絡50M下載限制!  

評語

三國遊戲間的競爭可以說是十分激烈,但是臥龍吟以十分特別的砸罐、頓悟、狩獵、轉職等元素,使人除了印象深刻之外,也讓遊戲更為引人入勝!精簡版《臥龍吟》49M上線,讓下載安裝更簡便!!若是你喜愛三國遊戲,怎能錯過「臥龍吟」!  

 

朋友啊,多久沒有遇見讓你愛不釋手,覺得處處有驚喜,天天玩不膩的三國遊戲了呢?《臥龍吟》不僅畫面精美、音效好,遊戲當中的各個系統也都完整無比,其中兵種的轉變與提升系統與武將培養系統更是一絕,是喜愛三國遊戲的你,絕不能錯過的好作品!熱衷戰鬥的你在《臥龍吟》中能找到暢快淋漓的戰鬥體驗,國戰,海戰,城戰,掠奪戰諸多戰斗模式讓你戰個痛快!  

 

「臥龍吟」屬於策略與養成類遊戲,在開始遊戲前,我們需要選擇一位武將作為我們在遊戲中首位帳下能人,並為自己取個響亮又難以忘記的名號。

 

 

在「臥龍吟」中,戰鬥系統之一即為副本。依據史實,每個據點的不同地方勢力進行標註。跟著系統的指示,一步步地擊敗一個又一個強大的軍團,逐步征服三國大地就準沒錯!

戰鬥系統三角構架:武將、兵種、裝備!  

 

經歷幾場副本系統的戰鬥後,其實會發現並不是很容易獲得勝利,所以最好在出戰之前,先做好以下的預備。第一,我們會隨著戰鬥勝利的次數增多,得以「招募」的武將會逐漸增多,不同的武將能夠在危難之時力挽狂瀾。招募武將後需要進行「訓練」,因為武將的等級決定了其自身的屬性與統率的兵力。若懶得等待的話,可以透過突飛猛進的功能,花費戰功讓武將的等級急速提升。接著還能利用戰鬥獲得的裝備(或是到商鋪中直接購買和委派獲得),替武將穿上可以提升戰鬥力的「裝備」,而且裝備還可以透過「強化」功能進一步提升強化等級,在在都可以讓武將本身的整體統御能力與不同的攻擊力、防禦力加以升級。  

 

在每個武將達到20級之後,就可以進行第一次轉職,此後達到相應等級都能再次進行轉職。轉職的結果會讓兵種的等級提升,也可以增加軍隊的戰鬥力。此外,如果對現有兵種不滿意還可以將兵種進行「重修」的功能,同樣有機會獲得不同的兵種,讓武將統兵作戰更加的靈活多變。  

 

而武將除了單純透過裝備和訓練來提升能力之外,在「武將」資訊的右下角出現了一個箭頭,則表示他還能夠經過「頓悟」功能來大幅度提升自身的能力!不過要歷經頓悟,可得依照每個武將的需求,餵上足夠的包子、肉以及美酒,才能讓武將頓悟。但是包子、肉以及美酒需要透過「砸罐」功能來累積,若是免費砸罐次數不夠用的話,就得花上寶貴的金幣才可以獲得了。  

 

戰鬥時,排出的陣型以及兵種也是重要的得勝關鍵。透過升級「策略府」,我們不僅可以在「科技」功能中提升軍隊整體防禦、攻擊力的指數,還可以升級各類陣型,提升武將的上陣數目及陣型提升能力的幅度。此外,身為主公的你也可以任意指派,並調配每個武將在陣型當中的位置,以在出戰的時刻取得最大的勝利!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武將也難作無兵之首啊。若是我們很認真地提升了武將的能力,卻忘記徵兵的話,可就糗了。在「兵營」當中,我們每天都可以免費募集義兵,若是如此兵丁數量還是不夠的話,則可以花費糧食來徵兵。爲了保證兵源的充足,我們必須要儲備足夠的糧食,透過每日農田「徵收」的糧食,或是在城外資源區「佔領農田」、或是直接到「市場」中購買,都是可行的方法,且要同時提升糧倉的等級,才能提供夠多的糧食儲備空間。

 

 

每一次在副本當中的征戰,都會獲得一個評價,最高是SSS,再來是SS、S、A、B依次下來,直到平局被評定為E級或失敗被評定為F級。獲勝之後,我們能獲得戰功的獎勵。而在「成就」系統當中,可了解需要擊敗副本當中哪些特定武將以及需要完成的相關要求,若是達成,就可以透過累積成就積分的方式,獲取額外的銀幣、金幣和裝備獎勵!

主城系統關鍵:主城 

 

 

 

透過「世界」功能的開啓,我們可以瞭解每個城市可以容納的最低等級主城,若是主城等級達到城市的上限,我們就必須遷城,而遷城完成後,則可以繼續進行主城以及其他建築的升級計畫。主城中的所有建築等級,都無法超過主城。  

 

「臥龍吟」可以進入到「任務」系統當中,透過主線任務來瞭解目前的遊戲進程,並且主線任務能夠帶來不菲的銀幣收入,每日任務完成後可獲得戰功,所完成任務的星級越高,獲得的戰功獎勵越高,甚至能夠獲得裝備獎勵。  

 

 

隨著得勝後威望的累積,我們的官階也會逐漸提升。因為當官,有固定的俸祿可以領取,可別忘記。此外,領了錢可要好好為官,愛護百姓。所以定時的巡察民居,也是身為主城官員的我們,需要天天都記得去完成的任務。巡查時偶爾出現在城內的陌生人還會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當我們成功在副本當中取得一定的勝利後,或許大家也想要跟網友們對戰看看。就可以進入到其他與我們不同屬國的地區,攻擊敵國玩家。攻擊敵國玩家不僅可以提升「攻擊值」,獲勝還能獲得寶貴的威望,讓其他玩家對你刮目相看。或是也可以等到「擂台」開放報名後,直接與網友來個捉對廝殺,也是十分過癮。

 

 

在副本戰鬥的過程中,也會碰到需要以軍團方式出征的情況,此時除了可以事前加入軍團,認識好朋友之外,也可以到聊天系統當中號召大家加入你的臨時軍團,都是可以避免一個人孤單打鬥的好法子!  

 

最後,頗為有趣的一個小功能,就是狩獵。通過狩獵獲得的獵物能夠快速讓我們累積戰功和威望,甚至能在最凶猛的棕熊身上獲得寶貴的軍令!而被選為主將的武將也會在狩獵時獲得不菲的經驗,從而提升自身的等級。  

 

趕緊下載來體驗看看:

iOS 下載連結

Android 下載連結

更詳細介紹請到官網:臥龍吟官方網站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