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7    

跟著 iPhone 5 一起現身的新款耳機 EarPod ,上市後得到許多用戶的喜愛。新款的 EarPod 較舊款耳機來的舒適,但還是因為只有一種規格,而無法完美貼合用戶的耳朵大小。傳言蘋果已經在計畫打造新款的耳機,想要造福使用者更舒適的配戴~~  

今天就有外國媒體提出一項蘋果改善耳機的設計圖。這次的設計樣式就像一般市售配有各種尺寸耳塞的耳機,讓用戶自行選擇符合自己耳朵大小的耳塞,讓耳機可以更貼合耳朵,使用起來的時候會更舒適!!

蘋果向來對自家產品要求嚴格,而這份專利報告也能看出蘋果對自家產品的用心和創新改革。但是這款新型耳機會不會跟著下一代 iPhone 或 iPad 一起出現呢?? 拭目以待摟!!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