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距離2013 的 WWDC 發表會已經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大家所期待的不免就是新款 iPhone 和 iPad 。為了滿足大家對 iPhone 6 的期待,已經有不少關於 iPhone 6 的相關設計圖在網路上瘋狂流傳~ 但是版本眾多,到底哪個才是正港的 iPhone 6 設計勒?? 我們先來觀賞一下 iPhone 6 最新的規格影片吧!!  

 

 

從影片中看到新款的 iPhone 6 有超薄的金屬機身、前置立體聲喇叭、充電提示燈、音量鍵也由實體鍵改成觸控式的設計,螢幕一樣是 Retina 螢幕,不過更寬更漂亮了,機身除了更薄之外還多了防水防塵的功能!! (也進化的太快了吧>_<) 充電雙LED 提示燈據說是為了無線充電而設計的。

之前有消息指出接下來幾款新的 iPhone / iPad 將會採用平面化的 iOS 7 ,在這個影片中看來使用介面還是現在的 iOS 6 ,或許要到後幾代才會真正出現 iOS 7 了吧!!

WWDC 2013 真的真的快到,大家也別再猜忌了,等發表會一到就知道蘋果的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摟~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