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大家一直在猜測平價版 iPhone 的樣子和規格到底會是什麼模樣~以往 iPhone 的外型都是菱菱角角的,不像 iPod touch 那樣的圓滑設計,先前有關平價版 iPhone 的外觀流傳影片中很明顯的看到,這款即將現身的平價版 iPhone 或許就會是走 iPod touch 的設計路線,也會有黑白以外的顏色可以選擇!! 

這次的消息指出,這款平價版 iPhone 已經先生產了黑白兩色以外的機身顏色先做測試,分別有海軍藍、金色、灰色、粉紅色、綠色、藍色、黃色、橘色等等的新顏色~~ 不過這些繽紛的顏色都還要在經過測試,最後再決定要用哪些顏色上市。預計 7~9 月會開始大量生產,秋季推出!! (大家喜歡哪個顏色呢 >0<)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