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9    

2012 年 iPad mini 推出前,大家就在猜測這款迷你型平板會有前後的雙麥克風的設計,用來改善錄影時的聲音質感。但是正式推出之後,結果還是讓人失望。不過日前,國外科技網站曝光了 2 張即將發表的 iPad mini 2 的原型機諜照,先大家過過乾隱,看一下接下來新機到底會是什麼模樣~  

 

 

從諜照中可以看到,在外觀上和前一代沒什麼太大的變化,但新款 iPad mini 2 機背多了個麥克風孔,應該就是用來降低錄影時的雜音所設計的。這個小設計沒有用在第一代的 iPad mini 身上,是為了要節省成本,還是為了第二代 iPad mini 而特地留一手的? 不過新款的 iPad mini 2 要等到今年 10 月才會正式現身,Retina 螢幕 + 雙麥克風是其賣點。輕巧好攜帶的機身再加上Retina 顯示器,或許應該會帶來更佳的銷售量喔!!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