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蘋果第五代 iPod Touch 在 2012 年 9 月就發表了,從正式發售到現在也有 8 個月了,但是銷售數字依舊是不美觀,為了促進買氣,蘋果推出了平價版的 iPod Touch !!  

這個新款 iPod Touch 外觀和尺寸都和原先的第五代 iPod Touch 一樣,但是只推出銀色款,也把原有的 500 萬畫素相機鏡頭拿掉了,記憶體容量也只有 16GB ,不過還是保留原先的 4 吋的 Retina 螢幕和 A5 雙核心處理器~ 拿掉鏡頭後的平價版 iPod touch 在台灣的建議售價為 8,590 元,和先前的 32GB (11,290元)、64 GB (14,790元)都還來的便宜。不過這款平價版 iPod Touch 可能還要再等一陣子才會正式在台販售!!

覺得相機鏡頭不重要、口袋也不深的朋友們,或許可以考慮看看平價版的 iPod Touch 喔!!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