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Android_study-300x190    

智慧型手機目前在市場上已日漸普及化,所以許多研究機構紛紛開始研究起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情況。最近外國市場調查公司Experian 發表一份研究報告,這份報告主要在討論使用者對手機的黏著度,並且調查了使用者在使用手機都在做些什麼,發現一般美國成人平均每天耗在手機上的時間為58分鐘,而 iPhone 用戶平均一天使用手機的時間多過於 Android 用戶。

   

這項研究是針對美國 12,770 名智慧手機使用者進行調查,發現一般人平均每天耗在手機上的時間為 58 分鐘,而在這當中,26%的時間用來講電話、20% 的時間用來傳訊息、使用社群網路的時間佔16%、瀏覽網路的時間則為14%、寄Email為9%、玩遊戲為8%、而使用手機照相和 GPS 功能的時間占2%。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市面上智慧型手機兩大陣營 iPhone 和 Android 族群的使用方式有相當大的差別。報告顯示,iPhone 使用者平均一天使用手機的時間為一小時又十五分鐘,比起 Android 族群使用時間整整多了26 分鐘。另外,兩個族群的手機使用方式也不同,Android 族群平均一天花了 28% 的時間講電話,而 iPhone 族群卻只有 22%。Android 用戶瀏覽網頁的時間也較 iPhone用戶多 (可能是與螢幕大小有關);而 iPhone 族群則是花了較多的時間在傳訊息、寄送 Email、拍照。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