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的 WWDC 2013 最受矚目的軟體發表莫過於 iOS 7 和新一代的 OS X Mavericks,但其實這次的開發商大會還有另外一個軟體發布也備受注意,就是 iWork for iCloud,現在已推出 Beta 版供開發者使用。iWork 其實在 2005 年就已經推出,但是距離最近一次改版的時間大約也已經有6年的時間了。  

 

iWork 是蘋果針對 Mac OS X 以及 iOS 所推出的辦公室作業系統軟體,包括文字編輯程式 Pages、簡報程式 Keynote 以及運算表程式Numbers,現在 iWork 融入 iCloud 雲端裡面,勢必能與 Google Docs 等雲端作業軟體力拼一番。而這次蘋果在 WWDC 所使用的簡報模式,就是運用 iWork 的 Keynote 呈現。

現在蘋果已正式將 Beta版的 iWork for iCloud 上線測試,初期只提供開發者使用,而這次更新的版本支援多重跨平台,可以讓用戶不論是使用 Mac 抑或是 Windows PC,皆可以使用 iWork 進行線上文書作業。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