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有 Line 雖然方便,但還是不及臉書的使用率!! 而臉書的唯一的使用缺點應該就是:聊天時無法使用像 Line 那樣的超可愛貼圖!! T.T

嘿嘿~ 不過現在只要安裝個小程式,就可以在臉書上盡情的使用 Line 貼圖了唷!! (跟著老師動吃動!!)  

 

1. 首先呢,所使用的網頁瀏覽器必須是『GoogleChrome』!!!!!!!! (沒有沒關係~ 點我下載)

2. 安裝好瀏覽器之後,下載擴充工具『Muphin』(點我下載)

3. 『加入 Chrome』→『新增』→ 完成後要確認右上角是不是有出現『已加到 Chrome』喔~  

 

4. 接著回到臉書聊天室,重新整理一下,會看到『紅色的小蛋糕』圖示,就表示完成了喔!!

 

以後只要點選紅色的小蛋糕圖示,就可以傳送 Line 貼圖了唷~ (嘖嘖,是誰說沒有智慧型手機我就跟不上時代!! (撥髮~) 

 

Muphin 公司好厲害~ 一起幫他們加加油打打氣吧~ (Muphin 官網)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