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iPhone 手機上的電源鍵我們幾乎每天都會使用到,而這個電源鍵真實的名稱叫做「 Sleep 鍵」,而在不同的使用情況下,其實電源鍵不在只有開機、關機、待機這樣而已,今天就來介紹 iPhone 電源鍵( Sleep 鍵) 的五大功能哦~

功能一:休眠/喚醒 這個功能相信大家不陌生,iPhone 或是 iPad 如果螢幕是休眠狀態,只要按壓一下電源鍵(Sleep鍵),就會出現滑動解鎖的喚醒功能。  

功能二:來電靜音/拒接 有來電的時候,按一下電源鍵( Sleep 鍵),就可以讓手機轉成靜音並且關閉震動。(備註:其實來電變靜音的功能,按音量鍵也有同樣的效果哦~)另外,來電時按二下電源鍵( Sleep 鍵),會直接拒接對方來電,對方將直接聽到系統語音,在不方便接電話或是不明來電時很管用。

 

功能三:開機/關機 長按電源鍵( Sleep 鍵)3秒,會出現「滑動關機」的選項,可以讓你的手機完全關機哦~反之,要重新開機也是一樣長按電源鍵( Sleep 鍵)哦~

 

功能四:畫面截圖 同時按住 Home 鍵與電源鍵( Sleep 鍵),當手機螢幕有閃一下之後,螢幕畫面的截圖就完成並且存進「照片」裡哦~   功能五:直接重新開機 長按 Home 鍵與電源鍵( Sleep 鍵)約 5~10 秒左右,直到畫面上看到白色蘋果 LOGO 後即可放開這兩個按鍵,這樣就完成重新開機囉!不用滑動關機後再開機~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