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2

   

在 iPhone 5S 還未正式發表之前,各界都會多方揣測它到底有什麼新功能,例如:將會搭載 NFC 與指紋辨識機身背面的閃光燈鏡頭部分改為雙 LED 閃光燈等,而最近有 iOS APP 的開發者在蘋果最新的 iOS 7 Beta 版中,發現裡頭隱藏了有關相機攝影的一個小秘密,也就是能夠拍攝慢動作影片。  

 

這個代號「Mogul」大人物的程式碼,是一個新的相機攝影模式,據說可以高達每秒 120 畫面 (fps) 的速度錄製影像,足以拍攝許多有趣的慢動作鏡頭,而蘋果在今年 WWDC 大會上有指出,iOS 7 會支援 60fps 的拍攝影片,開發者可以在其 APP 中簡單地達到這項功能,不過暫時還不清楚 120 fps 的慢動作影片拍攝的解析度為何,目前在 iOS 6 中,相機能夠截取的影片最快只到 30fps。  

 

國外媒體指出,這個慢動作影片拍攝的功能,可能會因相機鏡頭的硬體因素,所以無法支援現行的 iPhone 裝置,不過從一張蘋果展示給開發者的影片截圖來看,新一代 iPhone 具備慢動作影片拍攝功能的可能性大增。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