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6-3

   

蘋果預計要推出平價版 iPhone 的消息已流傳許久,之前有報導過平價版 iPhone將會有許多種顏色,甚至連設計圖的草稿都已流出,最近又有國外媒體指出,他們拿到疑似平價版 iPhone 的背蓋,外觀和先前所留出的間諜照極為相似,讓平價版 iPhone 推出的真實性更加增添。  

 

這次所流出的間諜照,黃色機身的平價版 iPhone 與 iPhone 5 比較起來,一樣是 4 吋螢幕大小,厚度則稍微厚一些,但是其他像是音源孔、喇叭孔或是螺絲孔的位置都一樣,而平價版 iPhone 和 iPhone 5 最大的不同在於其將採用塑膠外殼,兩者相較之下,大概能窺視出蘋果將來所要對應不同層級消費者的產品策略。  

 

 

國外媒體也指出,平價版 iPhone 除了黃色款以外,還會有粉紅色、藍色、橘色、黑色、白色等顏色款式。其實蘋果變換其產品策略,從最近所推出的 iPod 系列產品,提供消費者有多種顏色可選擇,就能看出蘋果希望其產品能夠打動不同的客群,接下來愈接近秋季,就看蘋果還會釋出怎樣的消息囉~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