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6-4    

蘋果近日公佈了最新一季的財務報告,結果獲利與營收皆出乎了外界分析師 的預估。蘋果今年第三季淨利達 69 億美元,實際比去年同期下滑了22%;營收則為 353 億美元,也比分析師預估的 350 億美元出色。  

蘋果執行長庫克表示,上一季 iPhone 銷售上的表現高於市場預期,總共售出 3,120 萬支 iPhone,是歷來當季最佳銷售紀錄,遠優於分析師預估的2,610 萬支。不過,iPad 的銷售量只有 1,460 萬台,比去年同期的 1,700 萬台下滑 14%。有分析師認為,消費者因觀望新一代 iPad 的推出時間,所以遲遲沒有下手購買是造成銷售下滑的主因。

庫克也在會議上表明,蘋果會在適當時機發表真正令人驚艷的產品, 預計今年秋季至明年一整年陸續發表。外傳平價版 iPhone 及新款 iPhone 5S 預計會於九月推出, iPad 5 和 iPad mini 2,下半年都會陸續登場,未來的蘋果還是令人相當期待。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