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    

看來這次的 iOS 7 Beta 4 版本中,蘋果釋出了幾個令人振奮的消息,記得前幾天有開發者在 iOS 7 裡頭的資料夾發現了指紋辨識功能,今天又有開發者發現了另一個消息,指新一代的 iPhone 將會搭載蘋果最新的 A7 處理器。  

 

這次開發者從 iOS 7 Beta 4 版本內發現一個代號為「 s5l8960x」,這個代號與之前 A6 處理器的「s5l8950x」與 A6X 處理器的「s5l8955x」代號不同,而且依照數字大小排序,合理的推測這應該就是蘋果新一代的A7處理器了。另外,依照慣例 iPhone 5 搭載了A6 處理器, iPad 4 則搭載了A6X 處理器,所以新一代 iPhone 很可能就是搭載A7處理器。

雖然之前一直有消息指出,蘋果為了要去「三星化」而將會把新一代A7處理器委由台積電代工生產,不過從這次的 iOS 7 所釋出的處理器代號來看,還是有三星的影子存在,意味著蘋果新一代的處理器暫時還是會由兩家同時供應。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