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4    

記得之前就有傳聞新一代的 iPhone 將會有指紋辨識的功能,但是有眼尖的開發者,從蘋果稍早釋出的 iOS 7 Beta 4 版本中發現,這次所釋出的 iOS 裡頭有個資料夾名為「BiometricKitUI」(生物特徵識別工具包),這將是新一代 iPhone 搭載指紋辨識功能的傳聞,截至目前為止最有力的證據。  

 

一年前蘋果斥資 3.65 億美元併購指紋辨識感應器開發商 AuthenTec,該公司的指紋辨識技術,是同時利用電容和無線電頻率探測手指表面皮膚凹凸紋路,來獲得一個清晰的指紋影像。而從這次 iOS 7 所透露的「BiometricKitUI」資料夾,其中幾段描寫某個圖片介紹的純文字寫著:「右手或左手握住 iPhone,並用大拇指接觸 Home 鍵。」直接證實新一代 iPhone 將會搭載指紋辨識的功能。

有了指紋辨識功能,或許未來在使用 iPhone 都不用再打上一長串擾人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而新一代 iPhone 市場預計9月會發表,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