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4    

蘋果最新的 iPhone 5S 和平價版 iPhone 5C 到底何時發表呢? 根據國外媒體網站 AllThingsD 報導,稱有消息人士指出,蘋果將會在9月10日舉行產品發表會,而沒有意外的話, iPhone 5S 和 iPhone 5C 將會在此次的發表會上亮相。

 

iPhone5S 據傳外型和 iPhone 5 採用相似設計,而且將會搭載 NFC 與指紋辨識機身背面的閃光燈鏡頭部分改為雙 LED 閃光燈。另外,平價版 iPhone 5C 也備受矚目,這款新機型蘋果將它鎖定在新興市場或是其他層級的消費族群 ; iPhone 5C 也與 iPhone 5 相當類似,擁有相同的外觀、尺寸,不過整體採用塑膠質感外殼。  

AllThingsD 是華爾街日報旗下的科技媒體網站,過去所報導的 Apple 產品發表會訊息都非常準確,未來幾週內 Apple 公司應該就會寄出邀請函。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