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2    

 

最近 iPhone 5S 的消息似乎已經被平價版 iPhone 5C 連日來的間諜照掩蓋了,不過最近有國外媒體流出了一組照片顯示,iPhone 5S 似乎有金色版本,打破以往 iPhone 只有黑白兩色的慣例。

 

國外科技媒體 MacBoutic 最近在其網站上傳出一組疑似金色版本 iPhone 5S 的照片,照片上含有金色版 iPhone 的背殼、音量和關機鍵按鈕,不過從內部背蓋上的零組件規格來看,似乎與之前流出的 iPhone 5S 的規格有所出入,而且背面也沒有蘋果 LOGO 圖示。

 

不過有關 iPhone 5S 會推出金色版本的消息,似乎不是只有一家科技媒體這麼認為,就連美國《華爾街日報》旗下的科技網站 AllThingsD 也說,蘋果確定會推出金色版本的 iPhone 5S,而且實機的配色相較黃金來說會更接近於香檳色。不過無論如何,9月或許就會有答案了~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