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0-2    

 

目前已經有愈來愈多有關 iPhone 5C 的具體消息流出,包括 iPhone 5C 的外型顏色以及一些零組件,近日又有疑似  iPhone 5C 的 QA 品質測試照片傳出,並有消息指這次平價版 iPhone 5C 的代工廠商為台灣和碩。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些照片的拍攝地點為蘋果最新配合的和碩代工廠。不同於之前所傳出消息,這次的 QA 測試照片中可以看到 iPhone 5C 的完整外觀,黑色面板搭配白色外殼,與 iPod touch 的配色剛好相反,有人就認為 iPhone 5C 這樣的配色是為了與 iPod touch 區隔。

而 iPhone 5C 的名稱來源,有可能是從「彩色 (Color)」、「糖果色 (Candy)」或「低價 (Cheap)」英文字開頭而來。目前所流出的顏色款式共有白色、藍色、紅色、黃色、綠色,蘋果是否就如同傳言所說推出這幾款顏色,9月10日我們拭目以待!!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