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3  

現在市場上都預測新的 iPhone 5S與iPhone 5C 將會在9月10日發表,而且蘋果最新的 iOS 7 正式版也會同時揭曉。之前曾有消息指出,蘋果會在發表會當天向開發人員釋出  iOS 7 GM 測試版,測試幾天後才會推出正式版,不過最新的消息是, iOS 7 正式版將會提早發佈。  

根據國外一位開發人員收到來自著名程式開發公司 Nuance 的電子郵件,內容提到 iOS 7 GA(General Availability)正式版會在9月10日發佈,而 Nuance 這家公司就是與蘋果合作提供 Siri 語音辨識技術的供應商。Nuance 也提醒合作的開發者,一定要確保當升級 iOS 7 後,應用程式仍可正常使用。

依照往例,蘋果 iOS 的 GM 版釋出後的一周內,正式版就會開放下載。所以如果這個消息準確的話,蘋果就會將 iOS 7 GM 測試版釋出給全球的開發者使用。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