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    

 

蘋果9月10日的新品發表會,預計會發表會最新的 iPhone 5S 與 iPhone 5C,而 iPad 5 與 iPad mini 2 這兩台平板,有分析師預測,今年底就會在聖誕節左右發表。  

 

 

KGI 證卷分析師郭明池在最近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蘋果部分零組件供應商將從第三季後段開始供應 iPad 5 與 iPad mini 2 的零組件,代工廠也將隨即組裝。分析師並預測,iPad 5 和 iPad mini 2 都 將會搭載最 A7X 晶片,這樣一來, iPad mini 2 很有可能就會搭載 Retina 顯示器。

此外,iPad mini 2 的推出時間原先安排在2014年初,不過卻因為其他競爭者陸續推出高解析度的小型平板電腦,蘋果不想失去市場,所以提早推出。而蘋果為了讓 既有的 iPad mini 更具競爭力,所以售價有可能調降,並且換載A6晶片處理器。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