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  

之前有傳聞 iPad 5 的外觀將會與 iPad mini 相似的窄邊框設計,螢幕大小還是維持 9.7 吋,不過體積會更輕薄,最近有國外媒體流出一段影片,裡頭有將 iPad 5 與前幾代的 iPad 拿出來做比較,看來 iPad 5 的外型規格已篤定。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iPad 5的厚度要比現行的iPad 4更薄;在與iPad 4 的對比中,iPad 5 的寬度減少了1.5公分,影片中有一幕測試者單手拿著 iPad 5,很明顯可看到 iPad 5 比前幾代 iPad 更好攜帶。這也意味著蘋果寄望 iPad 5 輕薄設計,讓其銷售量與 iPad mini 一樣火熱。  

 

 

現在 iPad 5 的外觀和硬體配備應該大多如外界預料之中,唯一不確定的就是何時會發佈,下週三(9/10)的發表會,發表 iPad 5 的機率應該是很低,就看今年底有沒有機會了。

 

轉貼自 My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中文粉絲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